人氣 1320

南北建商 狂炒景觀豪宅

#建案 #建商 #景觀 #豪宅 #買氣
中國時報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看好資金行情,豪宅案紛紛挾景觀、建材,以及名建築師等優勢搶巿。京城總經理陳添進指出,受惠台商回流、產品定位得宜,今年雖有新冠疫情影響,但前5月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7成,下半年將推出知名建築師羅耕甫設計的「京梧桐」豪宅案問世,預估全年推案量破200億。
 
除了京城在高雄大舉推案,北部豪宅巿場也不寂寞!興建豪宅在桃園締造新高價的中悅,即引進義大利頂級精品廚具品牌「ARMANI Dada」為旗下「中悅美樹花園」助威;家居建設的「家居雲邸」則訴求座落在天母運動公園的新地標,吸引富二代購置。
 
南霸天京城集團前5月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7成,豪宅案「King Park」買氣也在疫後回溫。(王莫昀攝)
南霸天京城集團前5月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7成,豪宅案「King Park」買氣也在疫後回溫。(王莫昀攝)
 
京梧桐賞愛河美景
 
京城集團今年推案創集團新高、達200億,豪宅、豪辦將是主要布局重點,今年下半年主打愛河首排豪宅「京梧桐」,邀請受邀威尼斯建築雙年平行展的知名建築師羅耕甫設計,未來將前往參加國際建築獎項評選。全案規畫118~147坪,每坪開價55~65萬元,為在地新高價。
 
家居雲邸吸富二代
 
值得注意的是,景觀已成豪宅必備條件,如京城「京梧桐」位於愛河旁,家居建設的「家居雲邸」則緊鄰天母運動公園。業者指出,公園景觀不只在國際間是豪宅身價指標,這種現象也反應在愈來愈國際化的台北。以台北市幾座公園綠地的首排景觀宅來看,可以發現平均都比區域行情貴上2成;如面向26公頃大安森林公園平均每坪200~299萬,面對25公頃中正紀念堂平均140萬,鄰11.6公頃國父紀念館豪宅,平均每坪也達180萬。
 
洞察這波趨勢,富人置產觀也開始輕資產化,家居建設指出,可變動性及兩代新同住關係將成為新富階層的置產主流。
 
中悅現代化迎需求
 
中悅總經理陳再河也表示,豪宅購屋客層年齡不斷下降,部分二代宅客層甚至降至40歲上下,為符合市場需求,中悅改走現代風,如「中悅美樹花園」即為中悅轉型、接軌國際產品。為能迎合客戶需求,小至廚具大至中庭花園,都十分講究,如引進義大利頂級廚具「ARMANI Dada」,成為其首件在台合作的豪宅案,中悅強化社區景觀,還自日本進口百年黑松、羅漢松、高山真柏、茶花等珍稀植栽,在社區內打造一片「百年老樹御花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