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6

房市買氣佳 海悅今年銷售拚千億元

#地方 #房市 #不動產 #房子 #景氣 #經濟 #海悅 #王俊傑 #銷售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23日表示,今年因房市買氣不錯,加上海悅團隊近年布局到南台灣,因此全台在線銷售新案維持80個~90個,相較過去平均60個的規模成長逾四成,全年接案總銷也上看2000億元左右,目標銷售金額約1000億元。
 
王俊傑表示,今年以來海悅團隊累計總銷售已達380億元,以海悅全台推案量來看,新北市與桃園市為大宗,合計總銷就有千億元規模,又以桃園市約600億元最多,這波熱錢效應讓桃園房市表現不錯。
 
房市買氣佳,海悅今年銷售拚千億元。圖為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王俊傑強調,現在桃園市房市買氣不錯,且未來依舊會是一個熱區,其中青埔重劃區價格已回升,只要建案鄰近交通建設、生活和產品規劃等三大條件到位,價格支撐不是問題。
 
由海悅銷售的桃園藝文特區建案「麗晶花園廣場」,相對區域其他豪宅建案,新案規劃產品坪數較小,主要坪數為56~68坪,但每坪成交均價為45萬元,目前銷售率約三至四成,高樓層每坪成交價最低53萬元起跳,其中區域客占七成,雙北外來客則占三成左右。
 
至於下半年房市,王俊傑認為值得期待,並指出六都中的房市看點,分別是桃園市、台中市及台南市,有機會維持當前交易熱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