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34

台中房市 精華區大基地建案 買氣旺

#地方 #房市 #建案 #豪宅 #買房 #房價 #購屋 #租售 #居家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土地價格屢創天價,豪宅建案如「精銳Garden One」、「雙橡園1617」、「富邦天空樹」等,因戶數少卻擁有大基地,「含金量」大增備受高端買家青睞。其中,位在公益生活圈的「精銳Garden One」,近期已購客加購比率高達一半以上,關鍵在於精華地段與大基地的雙乘效應!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網,今年的土地成交紀錄揭露至5月份,南屯區土地成交均價已大漲三成。根據土地開發業者分析指出,建商評估土地是從地價與容積率合併考量,如七期新市政中心最高容積達650%,雖然土地價格動輒每坪超過200萬元,但土地成本算下來約在30萬至50萬元。
 
今年落成的「雙橡園1617」,是台中七期唯一預售即完銷的豪宅案。圖/中時記者曾麗芳攝
今年落成的「雙橡園1617」,是台中七期唯一預售即完銷的豪宅案。圖/曾麗芳
 
反觀單元二重劃區,土地最高容積約170%,以每坪售價90萬元換算,土地成本達50萬元以上。隨著地價走揚,不少置產族入手低密度開發區的大基地建案,感覺買到比較「實在」的價格,且土地持分面積大、預期增漲空間高。
 
精銳建設行銷協理高鴻麟說,位在公益路生活圈的2,000坪大基地難能可貴,可說蓋一塊少一塊,加上「精銳Garden One」差異化的產品規畫,例如全球自然風潮的垂直綠化、1,500坪的私家森林湖泊,都是讓客戶買單的重要關鍵;後疫時期,「精銳Garden One」來客量明顯增加,已購客再回來加購二、三戶者還不少。
 
而七期大基地豪宅案「雙橡園1617」,是七期唯一擁有千坪私人花園的建案,也是七期唯一預售即完銷的豪宅案。雙橡園開發在廣闊基地的條件下,規劃出業界少有的「大車道單進單出」設計,讓豪宅住戶駕車出入時,享有安全無慮、暢行駕馭的尊榮感。
 
此外,雙橡園首創的「豪宅3.0服務」,集結了頂級豪宅和頂尖飯店的優點,包括自建物業、一日六餐、頂級餐飲團隊、頂級桌宴、禮賓接駁、專屬活動策劃等頂級私宅服務,大獲中部高端客層的喜愛。
 
位於國美館特區的富邦「天空樹」,最讓北部、中部高端客層青睞的是,在人文薈萃的西區精華市中心,能有廣達2,000坪的私家森林,且專屬72戶住戶所有。富邦「天空樹」基地面積約2,755坪,產品規劃175至250坪,買家不乏以收藏稀有藝術宅的企業名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