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14

住得比車還差!信義區豪宅停車位一格竟要870萬!

#居家 #租售 #房價 #豪宅 #停車位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北市房價昂貴已不是新聞,停車位動輒也要200萬至300萬,不過豪宅的車位價格要多高你知道嗎?根據實價登錄揭露,信義區豪宅「皇翔御琚」最貴的一格車位竟要價870萬元,在許多縣市甚至可以買下一間透天厝。
 
信義區豪宅的車位身價到底在哪裡呢?皇翔御琚的一筆交易,屋主以5.2億的價格購屋,其中3個車位就佔了2490萬元,其中一個要價870萬,另兩個則為810萬元;而在103年5月的交易中,5.84億購入的房子包含4個車位,光是車位就花了3280萬,一個車位平均要價820萬。
 
信義計畫區豪宅「皇翔御琚」。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攝影信義計畫區豪宅「皇翔御琚」。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攝影
 
另一間豪宅文心信義的車位同樣要價不斐,例如在106年11月和106年5月的兩筆交易中,屋主同樣以每格車位700萬的價格入手,而且一次就是購入5個車位,光是買車位就花了3500萬;另外有多筆交易是以600萬成交車位。
 
其他信義區豪宅的豪宅車位則稍稍「親民」一些,例如冠德建設所推出的冠德信義,車位統一為500萬元;位在捷運象山站出口的豪宅琢白,車位價格則是落在400萬到440萬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