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4

326萬/坪 信義首席公館登豪宅王

#豪宅 #租售 #預售 #居家 #地方 #房價
工商時報郭及天/台北報導
 
「豪宅王」換人當!由寶豐隆興業打造的信義計劃區指標豪宅「信義首席公館」,近日傳出已賣出頂樓戶,據悉成交總價為12億8,166萬元,扣除車位後拆算每坪單價高達326萬元,不止突破300萬元的「彭懷南防線」,更雙雙刷新國內房市最高總價、單價的新紀錄。
 
「信義首席公館」近日完工,陸續有十餘筆預售的實價揭露,目前已揭露的實價最低為4樓戶的每坪214.4萬元,最高單價為23樓戶每坪270.7萬元。而最受矚目的是近日傳出,創見資訊束家以萬安科技名義購入25、26、27樓頂樓戶,成交總價高達12.8億元,單價、總價均創下台灣豪宅史新高,惟這筆交易目前尚未揭露實價,也未獲相關業者證實。
 
由寶豐隆興業打造的信義計劃區指標豪宅「信義首席公館」,近日傳出已賣出頂樓戶,據悉成交總價為12億8,166萬元。圖/中時電子報
 
創見束家所購入這間頂樓戶,包括五個平面車位,總面積約408坪,由於車位價格拆算尚有變動空間,未來揭露單價將是市場關注焦點,可以預期將會是「跳空開出」。
 
過去國內豪宅交易單價均難突破300萬大關,包括早年房市榮景時「帝寶」、「皇翔御琚」、「西華富邦」高樓層等均有最高每坪290多萬的交易,不過「信義首席公館」將「跳空開出」,遠超過高懸三年由「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32樓戶所創下每坪299萬元台灣豪宅記錄,更直接突破每坪300萬元的豪宅天花板。
 
做為信義計劃區最後稀有的完整素地之一,基地位松仁路、松勤街口,1,178坪基地上打造地上27樓、地下3樓獨棟建築,主力坪數為118坪,單層兩戶即配置五部電梯。據了解,由於18、22、23、24樓買方都一次購買2戶作為合併戶,多戶總買價都高達6.7~7億元。
 
「信義首席公館」所在的D5土地,早期原是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與寶豐隆董事長蔡鎮宇共同出資買下,後來兩人分別在信義聯勤、信義D5二筆精華地以「以地易地」方式,各自開發興建,林敏雄所推出的「One Park Taipei」創下國內豪宅天價,蔡鎮宇所推出的「信義首席公館」頂樓戶單價則更上一層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