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767

新莊這建案開價3字頭起 開賣2天狂銷五成

#建案 #買房 #中古 #租售 #房市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綜合報導
 
國內防疫有成,房市剛性需求也逐漸出籠,瞄準這波商機,建商全力衝刺520檔期,北台灣推案量高達2400億元,其中新北市更衝破千億元,且近期新北產業園區議題、宏匯廣場7月開幕等議題,也讓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站穩4字頭平均房價,新建案則衝上5字頭。
 
科達機構董事長賴建程表示,國內疫情趨緩,自5月開始,全台整體看屋人潮相較前兩個月大增2~3成,不僅今年北台灣又以新莊區1~4月建物買賣移轉量累計1869棟最多,成為新北市交易量冠軍,而繼329檔期後,建商全力衝刺520檔期,新北市衝破千億元案量,包括板橋江翠北側、新店央北、三重仁義與二重疏洪道、新莊副都心皆是主力戰場。
 
「新莊海悅花園」開價僅落在3字頭,因此該案開賣2天已售五成。圖/業者提供
「新莊海悅花園」開價僅落在3字頭,因此該案開賣2天已售五成。圖/業者提供
 
賴建程指出,新莊區除了副都心新案輩出,像是上新莊市區於第2季進場的預售案「富都新庄」每坪開價52萬元,另外由海悅國際、科達機構合資的「海研建築」推出首案「新莊海悅花園」也在5月23日正式公開,可售戶100戶,標榜飛簷豪宅、國際精工建材移植上新莊,每坪開價39.9萬元,來人預約突破500組,目前更已熱銷達5成的亮眼成績。
 
新莊區近年仍是新北市交易亮點,地產業者分析,新莊因交通機能發達,享桃園機捷、環狀線與新蘆線3條捷運優勢,共有8個捷運站,包括「桃園機捷」A3新北產業園區站、A4副都心站、A5泰山站,「環狀線」新北產業園區站、幸福站、頭前庄站,以及捷運「新蘆線」頭前庄站、新莊站、輔大站,其中新北產業園區站、頭前庄站更是雙捷運交匯點,吸引不少剛性買盤、換屋族購屋。
 
此外,據科達機構統計,排除副都心、頭前重劃區之外,上新莊單價每坪38~50萬元指標社區共達31個,其中每坪38~40萬元有8社區,集中歐洲村重劃區,房價每坪40~50萬元有19個社區,重劃區周邊則以「家家富富」、「璽園」、「鳳凰花園」、「永鼎國璽」每坪成交45~47萬元最高,至於每坪達50萬元以上則有4個指標社區。
 
但若要上新莊5年內新成屋、在售新案房價每坪41~56萬元,統計資料指出,今年預售新案有「富都新庄」每坪開價52萬元,「新泰陽」開價45萬元,唯獨「新莊海悅花園」開價僅落在3字頭,因此該案開賣2天已售5成,預料將掀起一股搶購潮,有機會挑戰3~4個月內完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