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

全台首座國際壘球場動工 盼未來爭取國際賽事 

#壘球運動園區 #壘球場 #體育 #運動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斥資2億元的全台首座國際壘球運動園區今天動工,這座國際壘球場位於台中外埔區的原陸軍廢棄營區,台中市府表示,國際壘球運動園區明年底將完工,屆時將舉辦國內正式壘球比賽,並爭取國際性比賽到這裡舉辦。

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表示,台中市國際壘球運動園區位於外埔區,原為荒廢已久的陸軍鐵山營區,中市府爭取經費,中央補助1億2000萬元,中市府自籌8000萬元,活化荒廢地,又能打造出全台唯一的國際性壘球場,符合國際比賽標準,完工後可提供附近大甲高工等學校學生練習,國際球場也可提升大甲、外埔和大安的能見度,帶動觀光發展。
 
全台首座國際壘球場今日動工。圖/台中市府提供
全台首座國際壘球場今日動工。圖/台中市府提供
 
中市府建設局表示,壘球運動園區是新建國際賽事標準的壘球主球場一座,另有一座簡易練習場,主場館除有標準壘球場外,另有休息室、器材室、救護站,室內規劃重量訓練室、VIP室、記者室、轉播室、媒體工作室、技術代表工作室等設施,共可容納外野看台800人,內野座位區1200人,共2000人觀賽,簡易球場可供棒壘選手基礎練習和活動用。

這座國際球場爭取了4年終於要動工,是台灣第一座國際壘球場,交通相當方便,從國道三號下外埔交流道,只要3到5分鐘車程。期待明年球場完工後,能夠在此舉辦國際賽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