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5

好想打籃球嗎?鶯歌正義籃球場改裝上陣

#運動 #鶯歌區 #正義籃球場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鶯歌市區內面積最大的正義籃球場日前完成3面PU球場地坪改造工程,近日重新開放,常來使用的附近居民、學生們終於不用再擔心原本球場破損的地面會影響打球運動時的安全。隨著疫情日趨緩和,也讓球友多了一個安心放封運動的好去處。

正義籃球場位於鶯歌人口數最多的永昌里,無論平日或假日皆有不少民眾來此打球,長年頻繁的使用卻也讓球場設施不堪負荷經常損壞,尤以PU地坪老化破損最為嚴重。
 
提供球友完善運動場地,永昌正義籃球場進行大改造。圖/新北市鶯歌區公所提供提供球友完善運動場地,永昌正義籃球場進行大改造。圖/新北市鶯歌區公所提供
 
鶯歌區公所也接獲球友反應常有因場地不平而絆倒受傷事件,卻一直苦無經費改善,直到成功向新北市政府申請到200萬元的補助款後,立即辦理改善工程將球場地面重新鋪平,原本的球場刨除原有老化PU,重新鋪設壓克力地坪後更加耐磨止滑且安全,徹底解決場地問題,還給市民一個安心打球的運動空間。

隨著近日疫情稍緩,公所也鼓勵民眾可多到戶外運動健身舒展筋骨以維持身心健康,但仍要提醒民眾:請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發布的「防疫新生活運動」,保持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勤洗手,在安全的型態下展開運動新生活。

鶯歌區長周晉平表示,正義籃球場是區內使用人次最多的籃球場,球友們反應的心聲公所皆放在心上,地方建設的腳步並不因疫情而停歇,在接獲球友反應場地危險後,立即邀集相關單位辦理現勘,並向市府提報計畫辦理改善工程。全案工程總經費計新台幣228萬4631元,其中100萬由市府補助,另100萬則由蘇泓欽議員協助爭取,讓工程得以順利進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