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99

羅淑蕾呂惠敏 陽明山豪宅過夜

#地方 #國民黨 #羅淑蕾 #呂惠敏 #豪宅 #呂惠敏幾年次

記者張志康/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立委羅淑蕾,夾帶主持人呂惠敏出國考察,羅一再強調呂為自費,仍遭名嘴炮轟。《周刊王》直擊,羅、呂兩人交情匪淺,呂惠敏偶爾還會入住羅淑蕾位於陽明山的豪華別墅「柏園山莊」,一起度過漫漫長夜!

羅淑蕾與呂惠敏交情匪淺。(截取自中國時報)

呂惠敏 羅淑蕾 截自中國時報

2年前羅淑蕾就被發現,兩人住在一起多日,她聲稱因為深坑住所翻修無法居住,所以才暫住呂惠敏的北市吳興街小公寓。1年後,兩人過夜的地點,已從小公寓升格為豪華別墅,羅、呂兩人過夜的「柏園山莊」,登記在羅淑蕾名下,據傳上一手是一名已故商界大老所擁有,羅淑蕾在2011年4月間,花了4000萬元買下,目前市值已翻倍。

羅淑蕾堪稱國會第一富婆,去年的財產申報表中,有33筆土地、16間房子,共價值數億,另外還有9900多萬的現金,1000多萬元的股票和1000多萬的基金。特別的是,羅淑蕾擁有這麼多房地產,卻只有2,000萬元的債權,財報上卻看不出任何負債,財力很驚人。至截稿前羅淑蕾尚未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