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0

羅淑蕾表示 柯文哲與都更公司掛勾

#地方 #房市政策 #柯文哲 #竊聽 #羅淑蕾 #張景森 #蔡正元

記者許依晨、洪哲政/台北報導

柯辦竊聽疑雲持續延燒,連營總幹事蔡正元今天質疑,嫌疑犯最可能的就是姚立民、簡余晏和張景森等三人,柯營為掩蓋大嘴巴資料外洩,但又不敢在內部追查,只好反過來製造竊聽事件到他頭上,手法拙劣,「張景森賊星該敗」。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部辦公室竊聽疑雲隨著選戰白熱化而引發關注,圖為該大樓外觀。(記者潘俊宏/攝影)

蔡正元火力全開,表示專業的人找不到老鼠尾巴,但不專業的人如張景森卻找到老鼠尾巴,就是為了製造竊聽案,栽贓到他頭上,臨時去買一條被人嘲笑不專業的器材老鼠尾巴;至於姚立民將兩個竊聽器說是口誤,「不是口誤是可惡」,還故意在平面媒體截稿前放風聲,致使隔日報紙頭版登出找到兩個竊聽器。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上午表示,此案揭開的不是什麼竊聽,而是自曝最大機密,就是台灣都更公司提供秘密基地辦公室給柯文哲;台灣都更公司是前總統陳水扁下台前,準備成立作國有土地都更生意的公司,陳水扁擬成立的另一家則是準備作國防軍火生意的鐽震公司。

她說,自己以為台灣都更公司當年早就被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擋掉了,想不到還是偷偷成立,她進一步質疑,為什麼柯文哲一直推公辦都更,「原來就是與台灣都更公司掛勾這麼深」。

羅淑蕾指控,柯營幕僚張景森曾任經建會副主委,過去就是造成房價飆漲的原兇,「是誰在扁時代,將台灣國有土地尤其台北市土地出售?就是張景森!」

她說,這家公司負責人姓黃,每次到一些地方從事都更活動,張景森都會列席,現在張景森又與柯文哲密切合作,都更公司又提供辦公室給柯文哲,「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她問,「將來柯文哲力推的公辦都更最大獲利者是否就是台灣都更公司呢?」「這家公司早就準備好在等了」,羅淑蕾說,尤其這家公司介入台北市車站附近公有土地與許多北市府公有土地案,柯文哲若入主市政府,這家公司就是最大獲利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