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

扁明參與音樂會爭議未解 中監已展延他保外至明年2月 

#交通 #保外 #陳水扁

聯合報 記者陳宏睿/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透過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宣稱,明天預計到高雄市三鳳宮參加「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10週年音樂晚會」,但台中監獄已在8日訪視時,轉達長官要扁不能參加晚會的意思;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表示,訪視每個月都會派員了解狀況,但扁明天要參加的音樂會,中監尚未收到書面申請,李也表示,扁的保外就醫經評估後,已再展延一次,直到明年2月4日。

臉書粉絲頁「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今天在臉書指出,台中監獄在日前派員訪視時,已透露部屬之命,轉達扁不能參加明晚在高雄市三鳳宮舉辦的政治迫害音樂晚會,引發議論。

前總統陳水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前總統陳水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表示,中監尚未接到扁的書面申請,申請後再審核是否同意扁參加,中監未設扁應在何時提出申請,另外經相關評估後,已同意扁繼續展延保外就醫,展延至明年2月4日,是扁保外就醫第16次展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