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85

7期豪宅 買氣升溫

#台中7期 #新成屋 #建商 #寶輝秋紅谷 #興富發 #國家一號院 #多空 #預售 #建案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7期近期在北部建商高價搶地、港商有意進駐等利多加持下,不僅新成屋接待中心來客數明顯增加;928檔期登場的「寶輝秋紅谷」及興富發「國家一號院」兩大預售案,也是未演先轟動,合計總銷金額逾200億元。

寶輝建設是7期大都會歌劇院四周推案量最大的建商。圖/曾麗芳

其中,總銷金額150億元的指標性大案「寶輝秋紅谷」,規劃興建樓高41層、150及160坪產品,總戶數約100戶,每坪62至75萬元,戶戶挑戰上億元,潛銷期開出亮眼成績;而興富發「國家一號院」,每坪開價40至58萬元,規劃83至100坪,總銷金額55億元。

台中房仲業者指出,受到奢侈稅、實價登錄等因素衝擊的7期豪宅市場,最近在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以每坪約58萬元買下「聯聚方庭大廈」37樓後,帶動附近新成屋新一波買氣,各接待中心來客數大增;加上大陸建設分別以每坪310餘萬元與320餘萬元的高價購進2塊新市政中心區域的土地後,為豪宅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

台中地產商表示,新市政中心在北部建商購地卡位帶動下,每坪上看70萬元的高房價時代即將來臨。近期新市政中心利多一波波,柏地廣場開幕,大陸建設、壽險與金控業者高價搶地,以及港商有意進駐單元二「交六特區」、秋紅谷廣場落成、日月千禧酒店即將開幕等連番加持下,豪宅新成屋市場紛紛開出紅盤。

包括聚合發榮耀、總太花園廣場、由鉅大謙等頗受青睞。向以大都會歌劇院第一排為推案重心,且長期與國際建築團隊合作的寶輝建設總經理蘇良智表示,928檔期進場的「寶輝秋紅谷」新案,邀請到曾興建MGM集團大樓、達拉斯博物館大樓的美國高層建築權威的Johnson Fain及設計洛杉磯國際機場、半島酒店的LDA燈光設計團隊合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