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8

住都中心八大案 明年焦點

#住都中心 #政策 #地方 #都更

經濟日報 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明年政府要衝都更、拚內需,國家住都中心手上的八大公辦都更案將是領頭羊,預計投入550億元,創造1800億元產值,目標在五年內完工。除台銀圓山案已由麗寶建設得標、信義兒福B1-1、B1-2兩塊基地正公告招商,其餘案件也在持續整合、規劃,最快明年就會招商。

 

內政部統計至10月底,危老重建申請件數達315件,都更核定件數共77件,隨新版都更條例上路及各地方政府子法逐步到位,明年可望迎來都更大爆發。其中,政府推動的公辦都更將是重要動能,尤其國家住都中心八大案中,有不少都是指標性案件,備受外界期待。

國家住都中心手上的八大公辦都更案將是領頭羊,預計投入550億元,創造1800億元產值,目標在五年內完工。圖/住都中心提供國家住都中心手上的八大公辦都更案將是領頭羊,預計投入550億元,創造1800億元產值,目標在五年內完工。圖/住都中心提供

今年國家住都中心推出首個公辦都更案「台銀圓山案」,由麗寶建設得標,預估總投資約43億元,規劃打造複合式飯店及美食廣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