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23

賭城槍擊案凶手愛豪賭 房產致富

#寰宇 #賭城 #拉斯維加斯 #槍擊案

編譯郭宣含/綜合報導

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犯下震驚全球血案的六十四歲槍手帕多克,住在賭城郊區,熱愛豪賭,兩度離婚沒有子女。他靠投資房地產賺了不少錢,擁有飛行執照,還有兩架單引擎飛機。他父親曾因搶銀行被捕後逃獄,登上美國聯邦調查局要犯名單。

美國賭城槍擊案槍手帕多克。 美聯社美國賭城槍擊案槍手帕多克。 美聯社

華盛頓郵報報導,帕多克的鄰居親人表示,帕多克經常和交往已久的六十二歲女友瑪莉露.丹利到賭城賭博,也參加演唱會。他弟弟艾瑞克表示:「我哥不像一般人,他玩高賭注的電動撲克。他曾傳簡訊跟我說他在賭場贏了廿五萬美元(約台幣七百六十萬元)。」CNN報導,他玩一百美元一把的撲克。

帕多克一九八五年起曾在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當會計三年,此後卅年他就沒有受雇紀錄,疑似靠投資和賭博維生。帕多克和女友丹利住在內華達州雷諾市的退休社區,帕多克的鄰居表示,他們只和丹利互動,因為帕多克相當冷淡孤僻,「從來沒見過他」。丹利告訴鄰居帕多克是專業賭徒。除了雷諾市的房子,他們在內華達州美斯基特還有另一個住處。

美斯基特一家槍械店經理表示,去年帕多克來買了兩支步槍和一支手槍,都是合法交易,買槍時的身分認證顯示帕多克沒有任何刑案前科。

帕多克在雷諾市的鄰居表示,帕多克很怪,從不交際,不會到後院享受大自然,窗簾總是拉下。不過其佛州鄰居則認為他是個好鄰居,他不吸毒不開趴,除了晚睡晚起和賭博,似乎沒有異常之處。

國家公開檔案指出,帕多克擁有打獵、釣魚和飛航執照,名下還有兩架單引擎飛機,他在德州、內華達州都有房屋。

帕多克的弟弟艾瑞克表示,他不清楚帕多克是否積欠賭債或者有經濟困難,也不知道帕多克是否有任何心理疾病、飲酒或用藥問題。其他親友說,他沒有什麼強烈的政治或宗教觀點,也沒有暴怒等情緒問題。

帕多克的父親曾在一九六一年多次搶銀行,被捕後判廿年,但在一九六八年逃獄,因此名列美國聯邦調查局十大要犯,一九七八年才落網,已在幾年前去世。由於父親逃亡,現年八十九歲的母親當年獨力撫養帕多克一家四兄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