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9

女友丹利說槍手善良 堅稱不知他策畫犯案

#賭城 #美國 #拉斯維加斯 #槍擊案 #寰宇 #帕多克

本報系記者顏伶如/綜合報導

賭城大屠殺槍手帕多克的女友瑪莉露.丹利四日接受聯邦調查局(FBI)約談後發表聲明,指對全案毫不知情,也沒有關聯,男友策畫犯案之際,故意買機票讓她回菲律賓老家探親;不過,丹利也把造成五十九人死亡、五百廿七人受傷的帕多克,形容為善良的男人。

美國總統川普(中)四日到拉斯維加斯警局和警方討論一日的槍擊血案(路透)

當局最新調查顯示,帕多克可能早在九月底已策畫對另一場露天演唱會發動攻擊;美國廣播公司四日報導,調查發現帕多克在九月廿二日拉斯維加斯市中心區舉行大型露天音樂會期間,在演唱會場地旁的奧格登綜合大樓租下一間可俯視演出現場的房間。

拉斯維加斯警方還表示,他們懷疑可能有人協助帕多克犯案。另外,雖然槍手在警方攻堅時自殺,但他曾設法在犯案後逃命。警方並未詳述內情。

六十二歲的丹利四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洛杉磯接受幾乎長達一整天的詢問後,透過律師於FBI洛杉磯分處辦公室外發表聲明,指帕多克「不曾對我講過任何事情,也不曾有任何行為讓我起疑或警覺到如此恐怖的事件將會發生」。

在海外停留逾兩周的丹利表示,帕多克上月幫她買了回菲律賓的便宜機票,並要她回鄉探親。

針對案發前一周,帕多克曾匯款十萬美元到丹利的菲律賓戶頭;丹利表示,收到匯款時,原本感到很高興,因為這筆錢是要用來幫她的家人買房子,後來她卻覺得,男友可能要跟她分手。

丹利說:「我完全不曾想過,他竟然在計畫展開暴力攻擊。」

她表示,帕多克是「善良、會照顧人而且沉默寡言的男人」,原本希望兩人可有很好的未來,但屠殺案讓她徹底崩潰,將配合調查,釐清帕多克的內心世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