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美國FedEx爆槍擊案 至少8死60傷

#FedEx #聯邦快遞 #美國 #寰宇 #槍擊案
中國時報 鍾玉玨/綜合報導
 
美國又傳大規模槍擊案。印地安納州首府印地安納波利斯的「聯邦快遞」(FedEx)公司倉儲,15日深夜驚傳致命槍擊案,造成至少8死60傷,槍手在犯案後自盡身亡,作案動機仍待調查。
 
總統拜登本月初祭出限槍措施,但依舊無法阻撓這場一周來第3起大規模槍擊的悲劇發生。
 
FedEx。示意圖/pixabay
FedEx。示意圖/pixabay
 
案發地點在印市國際機場附近的聯邦快遞倉儲外停車場,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兇嫌「仍在作案」,立即封鎖現場,以及附近州際公路I-70,並將傷患送往醫院。目前已知至少8死,加上據信與警方面對面後舉槍自殺的槍手,這起慘案至少奪去9條人命,所幸警方悉數平安。
 
目擊者表示,15日晚下班時,在停車場聽到兩聲巨響,原本以為是哪輛汽車出問題,查看後見到有人持槍在停車場掃射,一部車後疑似有人中槍倒地,他連忙跳上車躲避,過程中大約聽到10幾聲槍響,之後來了大約30輛警車。
 
不過,關於兇手身分、行兇動機、為何選擇聯邦快遞設施作案,以及確切傷亡人數,都尚待調查釐清。
 
該物流中心在正常上班時間約有4500名員工,是聯邦快遞全球第二大物流中心,不過因為事發時間正值深夜11點,無法確定內部當時有多少人。聯邦快遞立即發表聲明,表示對這起不幸事件深感哀悼,強調會盡力配合警方調查。由於員工上班期間不能使用手機,無法與家人聯繫,因此焦急的家屬被安排在附近的旅館,等待進一步消息。
 
這是2個月來第6起槍擊案,不乏對亞裔的仇恨犯罪。槍擊案件層出不窮導致民怨沸騰,拜登8日被迫祭出第一波加強槍枝管制的措施,他當時形容,美國槍枝暴力已是一種流行病,令美國在國際上蒙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