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38

「這動機」讓她燃起買房慾望 直呼「根本是個坑」

#居家 #租售 #廚房 #廚具 #買房 #裝潢 #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有網友於PTT上發文,她對料理烹調充滿興趣,喜歡在閒暇時間研究廚房廚具的材質差異性、烹調特性,結果原PO發現「廚房器具根本是個坑」,為了擁有自己的廚房,讓她燃起買房的慾望。
 
原PO說,「會想著煮好菜後的擺盤,想買的清單都看好了,電器用品也是」,為了自己的廚房更增加買房的渴望,同時詢問其他人渴望買房的因素是什麼?
 
有網友因想擁有自己的專屬廚房,進而燃起買房的慾望。示意圖/取自PhotoAc
有網友因想擁有自己的專屬廚房,進而燃起買房的慾望。示意圖/取自PhotoAc
 
文章一出,有不少網友也喜歡把廚房裝潢的很有設計感,「有洗碗機煮飯事倍功半,買新房才好裝洗碗機」、「看過房就會想買房,可以做自己需要的裝潢」、「有廚房真的很棒,有養貓狗會更想買房」。
 
此外,網友們也分享買房的動機,「人本來就會想『擁有』自己的巢穴,天性使然」、「有個擋風遮雨的容身之處」、「需要一個容身之處」、「歸屬感」、「很累的時候,有個地方可以躲,按著自己的意願」、「想擁有一個可以自己胡搞瞎搞的小天地」。
 
房產專家胡偉良曾表示,購屋後將擁有房屋產權,不用擔心房東隨意調漲房租、或因有售屋需求而被趕走。而且房子增值所產生的利益是其他投資工具所難相比較的,並且房子帶不走、搬不動,也不會像投資股票般的在短期間快速貶值,所以只要抱著自住兼長期投資的想法去買房,房地產會是一個保值且風險性低的投資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