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62

家居品牌華山特區開展 特色廚房吸睛

#居家 #廚房 #華山 #廚具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廚房是「家」的重點,也是凝聚家中成員情感及交流談心的地方,營造出溫暖舒適的廚房空間,能讓全家共享溫馨的烹飪過程及用餐時光,讓家更有味道。呼應台灣人對吃的重視與近來備受重視的食安議題,IKEA宜家家居進駐華山文創園區,打造四種不同特色廚房,並有廚藝教室提供民眾免費體驗。

民眾可到華山文創園區免費體驗IKEA不同風格的廚房空間。(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IKEA在華山藝文中心開設主題廚藝教室,希望消費者可以體驗輕鬆做菜、好玩又健康的樂趣。(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現代人注重健康,對於飲食安全的議題越來越關注,雖然外食方便,但太油、太鹹甚至黑心食品等問題都讓人難以吃得安心, IKEA於華山園區全新打造居家廚房餐廳空間,提供退休夫妻、單身上班族、親子家庭、新生家庭等多元主題廚房,9月6日前消費者可免費體驗,更安排情人節大餐、親子料理、小資便當等主題廚藝課程,希望提供更多廚房生活靈感,讓烹飪成為一件輕鬆簡單的事。

IKEA行銷經理程耀毅表示,這次在華山打造廚房,就是希望藉由這樣的空間讓民眾認識,除了烹飪及食品安全外,IKEA更重視從食材的栽種、備料、烹煮到餐桌佈置、與家人品嚐分享的所有過程,營造出溫暖舒適的廚房空間,讓生活中與親友共享的每一頓飯都幸福美味。

現場展示四款以不同家庭組成為構思而設計規劃的廚房,運用METOD系列模組化尺寸及積木式組合打造,符合各種空間配置及家中成員需求,也能創造個人化的多樣風格。現場簡約的設計保留華山原始空間的線條,利用自然採光及綠色植栽、家飾,展現結合廚房功能性、餐廳互動性,還融入大自然元素的巧思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