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6

揮灑創意 藝術家進駐駁二特區開店

#地方 #店面 #藝術家 #文創 #駁二藝術特區 #文化局 #旗津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文創與市場如何鏈結?駁二藝術特區的「進階版文創人才回流計畫」提供店面,幫藝術家們試水溫。元旦連續假期,不少遊客都被藝術家的創意所吸引,藝術家們也頗為滿意。

文化局主辦「進階版文創人才回流計畫」元旦正式啟動,50位文創人才海選出的5位藝術家在駁二藝術特區裡擁有10坪大的店面,任他們揮灑創意,也實踐文創產業的價值。

各店的品牌定位、設計風格、陳列擺設規劃都極為吸睛,吸引了不少遊客進店駐足觀賞許久,不少飾品更吸引年輕情侶挑選。

首發的5人各具特色;歐北來團隊的陳亦琳從旗津沿岸載回一卡車漂流木,空間雕塑師凡哥把大義倉庫的挑高夾層變不見,飄浮出一座充滿木香的樹屋。8年級創作者江家維,從插畫、油畫衍生產品設計,再結合音樂及動畫創作,個人風格獨特。

工藝家林潔怡,秉持著取之天然用之天然的態度,利用短期開店的機會,介紹天然環保染織給大家,也可以試著了解市場的趨向跟自己品牌的定位。

多次在國際獲獎的新生代藝術家李恆,展現旺盛企圖心,開設高雄第一家當代首飾集成店,除邀國內外優秀獨立設計師展售,同時也成立金工教育推廣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