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9

青春設計節 駁二藝術特區熱情登場

#青春設計節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電影館 #文化局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邁入第五屆的青春設計節,口碑與展演能量年年提升,今年計有國內外60所、120系大專院校參展,超過1,300件作品在駁二藝術特區及高雄市電影館同步競技登場!
 
 
其中,今年特別創新規劃「時尚館」,參賽校系運用倉庫大片開窗的空間特色,極盡心思裝置創意的櫥窗秀,十分吸睛;競賽獎金也因企業冠名贊助熱烈迴響,總獎金額度近120萬元,參賽規模及競賽獎金均再創新高,各個參賽校系摩拳擦掌飆創意,五月陽光底下的大駁二,盡情舞出最青春無敵的身影!
 
高雄市文化局長史哲除了感謝各校師生持續踴躍參與青春設計節、跟著大駁二一起成長之外,他同時表示,駁二藝術特區向來以公共服務與支持原創為其營運精神,相信這也是駁二連續兩年蟬聯 《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全國藝文特區類第一名的主要關鍵原因。
 
史哲說,駁二服務市民、服務藝術家、服務設計師,尤其更以服務台灣設計新銳自豪,而參賽青春設計節的每個同學都是潛力無限的設計新銳,因為每一件作品都是台灣原創精神的呈現,文化局將進一步規劃結集歷年青春設計節的優秀作品到國外展出,將台灣最有活力創意的原創作品呈現在國際舞台。
 
此外,為加強文化局與歷年參賽同學的聯結,同時建立青春設計節交棒傳承的精神,每年眾所期待的青春設計節MV,今年特別邀請曾獲得「2012青春影展劇情類金獎」的導演黃柏蒼拍攝2014青春設計節MV,MV描述設計科系年輕學子,如何面對創作路上的孤獨,以及來自他人與自我的質疑,最後在駁二藝術特區迸發出精彩的創作能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