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4

惡劣!停電無法取車 台鐵、業者竟互踢皮球 

#交通 #地方 #停車場 #新豐火車站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5日晚間10點多,竹縣新豐火車站旁合作的停車場瞬間停電,導致將車停在該停車場的民眾無法將車駛離,然而台鐵和業者卻互相踢皮球。

網友表示當晚有一位已繳完費的先生正要出去,但停電後「出入口柵欄瞬間往下掉」,幾乎無法出去。而當大家試著聯絡該停車場負責人員,卻被兇說和他們無關,「要我們自己找台鐵或警察」。接著大家聯絡台鐵,台鐵則表示,停車場屬外包業務,和他們無關。

網友爆料新豐車站附近停車場停電,致無法取車,且相關單位互踢皮球不願解決問題。(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新豐車站附近停車場停電,致無法取車,且相關單位互踢皮球不願解決問題。圖擷自爆料公社

最後請來警察協助處理,無奈該案件屬民事範圍所以警察無法可管。網友表示,雖然警察也幫忙打給停車場負責人員,但對方不但放著音樂假裝聽不到警察的聲音,最後更兇狠的要大家自己去搭計程車或找人來載,停車的錢算到停電時,但來回車費不負責。若是強行將車駛出,則可能破壞設施,導致求償。

無計可施的大家,有的車子較小,留下車費和磁卡從縫隙離開;其他人則搭計程車先行離開,待恢復供電後再回來取車。但網友不禁抱怨,遇上停車場和台鐵互踢皮球,難道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霉?」

對此,其他網友則表示,既然已經停電表示監視器也照不到,不如就「直接破壞柵欄」。也有網友認為,停電明明屬於台電的管轄範圍,為何是找台鐵處理?另外,更有網友希望藉此讓台鐵檢討、更換承包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