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9

Wen姐盯盤密碼/台股再闖月線關?9600站穩比路過重要

#理財 #台股 #投資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昨日多方趁勢一吐悶氣,多方連闖3關,大漲207點,收盤連9588關鍵密碼都站上,以9590點作收。美股續揚,多方順勢再闖月線,甚至收復今年元月2日紅盤日的大長黑? 多方仍宜步步為營,細心呵護反彈火種,9600點關卡,站穩比路過重要! 今日關鍵密碼為9542、9588、9639點。
 
今日對多方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必須守住昨日拉尾收上的9588點關卡,才能續往9600點挺進,而9639點必須站穩,才能確定9600點城池被收復。如今日開高後遭遇獲利調節賣壓,9588點遭到回測,只要9542點挺住不破,反彈格局都可延續,但如9542點棄守,反彈行情有轉弱疑慮。
 
多方仍宜步步為營,細心呵護反彈火種。
股市 股票 漲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多頭昨日強勢反攻,成交量能不足,仍是小小遺憾,到目前為止,盤勢的定位仍屬反彈格局。以均線多空來看,目前已經轉為2比4,前波的攻勢,就是多方衝抵月線城門,無功而返,因此這次再度挑戰月線,更宜審慎。
 
在訊息面部分,除了美股之外,陸股盤中的表現,盤中仍將牽動台股走勢,而蘋概股的去年12月業績黯淡,並無太多意外,媒體已開始聚焦將分別於10日、17日登場的大立光、台積電法說。台股指數要持續上攻,除了電子得挺住,傳產、金融將扮演伏兵角色,如有元月行情,傳產金融也不會缺席。(訊息僅供參考,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