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69

墾丁泊逸度假酒店首拍 底價5.8億流標

#地方 #租售 #墾丁 #泊逸度假酒店 #流標

聯合報記者江國豪╱即時報導

位於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港旁的「墾丁泊逸度假酒店」,去年1月5日停業後,因積欠銀行2億元被提告,屏東地方法院原定今日上午執行第1拍,,債務人是「墾丁渡假村股份有限公司」,2筆建物底價分別為新台幣9531.5萬元的員工宿舍(地上5層、地下1層),以及5億8478.5萬元的飯店建築(地上9層、地下1層),最後因無人投標,宣告流標,將於31日進行2度拍賣。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有177間客房,距墾丁15公里,因鄰近海口港,過去曾被視為藍色公路的觀光潛力點,104年9月從六福莊集團售給墾丁度假村的「六福莊度假飯店」,斥資數千萬元大整修,前年財務狀況持續不穩,去年1月5日歇業。

墾丁泊逸度假酒店今日進行法拍,因無人競標宣告流標。圖/本報資料照

根據屏東地方法院公告,墾丁泊逸酒店的債務人登記為「墾丁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2筆建物包括飯店主建築及員工宿舍,底價分別為新台幣9531.5萬元(地上5層、地下1層的員工宿舍)以及5億8478.5萬元(地上9層、地下1層的飯店建築)。

墾丁近幾年受觀光海嘯衝擊,旅宿業一片叫苦,最近又傳出有大型飯店遭法拍,再度引起業界討論;由於屏東很少有這麼大的標的物被法拍,業界估計,由於標的物價高,部分業者應該也還在觀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