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40

捷運宅變毒藥 北方之星標售又重挫

#地方 #租售 #台北市 #關渡站聯開宅 #北方之星 #流標 #捷運宅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台北市捷運局今天標售捷運關渡站聯開宅「北方之星」又踢鐵板,標售34戶,僅4戶脫標,4戶總底價6514萬元,總脫標價6619萬元,僅高出105萬元,平均一戶僅加價26萬元。
 
關渡站聯開宅北方之星標售情況不理想( 記者蘇健忠/攝影、報系資料照)
 
北市捷運局本月11日標售新店線小碧潭站「美河市」聯開宅,標售80戶,也僅5戶脫標。房仲業表示,捷運宅標售連連失利顯示,房市反轉後,捷運宅不再是票房保證,價格若不符合市場行情,仍會乏人問津。
 
北市今天標售的北方之星,位於北投區大度路三段,在關渡站一號出口,標售坪數29坪到35坪,標售底價1323萬元至1975萬元,拆算車位後,單價每坪約44~50萬元。
 
由於標售底價和市價相當,且略低於該大樓之前的實價登錄行情,加上之前開放看屋,吸引不少民眾,今天開標前,當地房仲認為應有不少人會投標,未料多數民眾都只看看並未出手。
 
房仲業表示,捷運宅過去是房市票房的保證,現在卻流標連連,顯示如果價格高出區域行情,或者本身條件與市場需求脫鉤,仍然會踢到鐵板。
 
以日前標售的美河市來說,每坪底價49~58萬元,比市場行情高出不少,民眾就不願意進場埋單。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分析,景氣熱絡時,捷運宅不乏投資買盤,對於小套房產品有需求,如今房市以自住客為主,挑選住宅更為謹慎,對坪數、採光、格局等條件等都很講究,因此近期捷運宅標售常出現流標情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