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15

地震不斷 謝坤成:下半年有換屋潮

#預售 #中古 #租售 #房市 #抗震 #居住安全 #換屋 #購屋

記者宋健生╱即時報導

國內前五大房屋代銷業者萬群廣告總經理謝坤成18日表示,房地產市場買氣最近有升溫跡象,尤其國內外陸續發生強震,引發國人對房屋抗震及居住安全的重視,他預期下半年將會有一波因地震引發的購屋、換屋潮。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謝坤成。記者宋健生/攝影
 
萬群廣告今年代銷金額達500億元,包括基隆信義區麗寶集團總銷130億元的「微笑台北」,台中雙十路、育樂街口總銷200億元「麗寶微笑世紀」,以及總銷20億元烏日高鐵站特區大樓案等。謝坤成目前也是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
 
謝坤成指出,近期包括銀行鬆綁、利率降低等,顯示政府打房已經縮手,民眾也發現,把資金投入房地產還是最安全;另一方面,農曆年前的南部地震,加上近幾天的日本熊本、南美厄瓜多強震等,都讓民眾更加重視居住安全。
 
而據統計,國內有逾70%的民眾居住在老式結構建築中,面對地震頻仍,預期將有越來越民眾選擇換屋或購買新屋。
 
麗寶在台中市雙十路規劃推出的「微笑世紀」,基地面積7,000坪,日前舉行雲品特區公開銷售暨動土儀式,並舉辦感恩餐會席開150桌。為全力相挺年輕家庭成家,此案標榜自備30萬元起買2房3房,即可入住台中最熱鬧的中友一中商圈。
 
謝坤成表示,麗寶此次規劃微笑世紀開發計畫,強調「買得起的小資房價、住得起的全新耐震建築」,以剛公開的B區為例,每戶總價約600萬至1,000萬元,頗獲年輕購屋族群青睞,最近來客明顯增加,平均每周都有2至3戶成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