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31

墾丁泊逸酒店淪法拍 館內遭竊如恐怖鬼屋

#墾丁 #泊逸度假酒店 #地方 #鬼屋 #法拍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綜合報導

位於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港旁的墾丁泊逸度假酒店,去年1月5日停業後,因積欠銀行2億元被提告,屏東地方法院將於17日執行1拍,底價6.8億元;當地居民說,停業後全棟建築雖有上鎖,因無人看管,成了竊賊的樂園,1年多來值錢物品幾乎都被搬光,加上竊賊的破壞毀損,現在館內有如恐怖鬼屋,競標者若看到淒慘屋況一定昏倒。

「別看光鮮的外表,屋內慘況嚇死人了!」住附近的吳姓港口居民說,泊逸度假酒店全棟建築雖有上鎖,但未派人看管,入夜後,竊賊由遭破壞的玻璃門進出,館內電纜線全被剪斷竊走,上百間客房遭人破壞闖入,可以想到的值錢物品全被搬光,飯店數百坪的中庭廣場,因雨水不退嚴重積水,黑水散發臭味,更擔心成為夏日登革熱病媒蚊孳生的溫床,有如恐怖鬼屋。

墾丁泊逸度假酒店停業後全棟建築雖有上鎖,因無人看管,成了竊賊的樂園,1年多來值錢物品幾乎都被搬光,加上竊賊的破壞,現在館內有如恐怖鬼屋。記者潘欣中/攝影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有177間客房,距墾丁15公里,104年9月從六福莊集團售給墾丁度假村的「六福莊度假飯店」,斥資數千萬元大整修,前年財務狀況持續不穩,去年1月5日歇業;業者當時表示,陸客減少加上一例一休成本增加是歇業主因。

屏東地方法院公告,墾丁泊逸酒店定17日執行1拍,債務人是「墾丁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2筆建物底價分別為新台幣9531.5萬元(地上5層、地下1層的員工宿舍)以及5億8478.5萬元(地上9層、地下1層的飯店建築)。

墾丁近幾年受觀光海嘯衝擊,旅宿業一片叫苦,墾丁3家五星級飯店去年均創下年營業新低紀錄;恆春半島產業聯盟理事長林榮欽表示,一家飯店遭法拍不能完全代表墾丁旅遊業出問題,墾丁觀光業都在努力調整步伐、提升服務品質,並鼓勵讓墾丁物價透明化,期待景氣恢復重現日榮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