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1

魏導後悔了!海角七號選墾丁錯了嗎?

#地方 #觀光 #墾丁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綜合報導

導演魏德聖昨天南下台南參加活動時表示,墾丁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糟,可能是當時一切來的太快,大家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經營方向的偏差應該有機會可以改回來;而針對8月底是他所拍「海角7號」一片的10周年,他表示計畫中會有一些紀念活動,至於會不會回到墾丁舉辦,「還在規畫中」。

墾丁因為「海角7號」一片爆紅,但近年旅遊品質參差不齊,也引發討論,連帶對當地旅遊造成負面影響,魏導之前公開表示「難道是我的錯?」,對於當初拍片選擇當地,卻造成一定影響,頗有感慨。

導演魏德聖(右)昨南下台南參加一場商業活動,與導演楊力州一起接受訪問。記者修瑞瑩/攝影導演魏德聖(右)下午南下台南參加一場商業活動,與導演楊力州一起接受訪問。記者修瑞瑩/攝影

他南下台南參加一場商業活動時強調,對墾丁的現況沒有斥責,墾丁一切的美都還在,只是經營的方向偏掉,未來有機會改回來,還是很美,並稱有些地方明明有很多優點、只有一個缺點,但缺點卻被放大,有很多缺點、只有一處優點,優點被放大,搞得大家好像非去不可。

他認為,在海角7號之後,對墾丁來說一切來的太快,大家還來不及反應,就像人的身體一樣,有好菌就有壞菌,墾丁還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拿廉價的東西當成高級的,而不是用好的東西。

他說,「我真的不想再說了,說什麼都會被誤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