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8

墾丁負評不斷 潘孟安:應調整腳步、共創三贏

#墾丁 #觀光 #地方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即時報導

墾丁近來負評不斷,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上午首度對外表示,去年以來的單一個案事件,坦白講,墾丁受到蠻大的傷害,但也因為這樣,更應該調整步伐,他說,針對不合理的消費亂象,縣府會積極處理,業者也會展現自律,並尊重消費者的選擇,希望共創三贏。

潘孟安表示,每一個旅行者都希望在旅行時以合理的價格獲得最高的品質,而服務者如果想要賣到更好的價錢,就必須提供更好的服務,他說,旅遊市場正不斷改變,在國外的強大競爭下,業者確實應該更多元的產品,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去年以來的單一事件,雖非通案,但確實已讓墾丁受傷。

針對墾丁近來負評不斷,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受訪表示,希望調整步伐後共創三贏

他說,恆春半島的美景有其特別的吸引力,許多人從學生時代的畢業旅行、年輕時戀愛都來過墾丁,甚至連結婚後也會選擇墾丁為旅遊的聖地,針對近來不合理的個案,縣府會了解處理,業者也多次開會要展現自律、調整步伐。

潘孟安說,旅遊型態正在改變,當國外廉價航空興起,墾丁也需要調整步伐,以更深度的旅遊、更高品質的旅遊型態吸引消費者,公部門也責無旁貸,會針對不合理的消費亂象介入處理,消費者的選擇是多元的,縣府予以尊重,希望經一番調整後,能共創三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