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4

中和烘爐地宣布 年後將擇期發放十幾萬份發財金

#中和 #政策 #地方 #烘爐地 #土地公 #發財金 #金元寶 #走春 #防疫
聯合報 記者張睿廷/新北報導
 
新北市各大宮廟因應政府防疫政策,接連取消春節各式活動,目前已經有逾60間宮廟取消80場大型活動,包括發紅包、錢母、發財金等,但有的宮廟表示,由於發財金都已經印製完成,會等到過完年後再發放,避免群聚。
 
像是往年盛大的法鼓山除夕撞鐘則改採線上直播,改線上舉辦的還包括靈鷲山佛教團拜年及共修誦持、中和金山禪寺法會、淡水無極天元宮賞花等。
 
新北市各大宮廟因應政府防疫政策,接連取消春節各式活動,目前已經有逾60間宮廟取消80場大型活動。圖/中和區公所提供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也宣布,決定配合防疫政策,今年春節期間發財金「取消發放」,金元寶也取消讓民眾觸摸。圖/中和區公所提供
 
其他調整則有板橋北極宮進香活動延期、泰山巖除夕團拜縮小規模、三重奉巡府及玄峯慈惠堂熱食以外帶包發送、土城三元宮及埤林廣福宮不主動發放發財金等。
 
其中,中和烘爐地可說是北台灣香火最鼎盛的宮廟之一,且24小時開放參拜,是許多業務祈求業績長紅必訪的宮廟,廟方每年發放發財金時都會吸引上萬人前來領取,但今年也因應疫情,將延後發放。
 
中和烘爐地總幹事游輝文表示,因擔心過年期間人潮過多,決定先暫緩發放發財金,但由於廟方已經印製10多萬份,不大可能直接丟棄,會等到春節後疫情較為趨緩時再發放給民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