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59

捷運松山線路面施工 車輛改道免塞車之苦

#鋪路 #工程 #瀝青 #車道 #多空 #預售 #租售

台北中心/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至四段路段商業大樓林立,也是許多上班族上班必經路段,捷運松山線工程在9月8日至9月30日期間,將在南京東路二段至四段,自伊通街至北寧路段,以及復興北路,從141巷口至朱崙街口二側車道,進行年度路面維護工程,為維護道路舖設之品質掌握,採白天施工方式進行,屆時施工道路將無法開放行車,民眾可盡量改道行駛。



捷運工程局中區工程處表示,為維護道路舖設之品質,達到市民所共同期待的路面平整目標,市府對於大規模的道路維護工程,宜採行白天施工的方式進行。一方面可避免夜間視線不良品質不易控制的缺點;一方面可有較足夠的養護時間,防止通車初期的立即破壞。

中工處進一步表示,瀝青混凝土路面剛舖設完成時的溫度約有110度,如果不予養護即倉促開放通車,勢必造成路面出現車痕凹陷等不平整現象,一般道路鋪設完成後必須靜置養護6小時,使溫度降到50度以下,才能確保路面強度。呼籲用路人在施工及6小時靜置養護期間,仍應依照交維措施指示引導行車,以維安全及道路品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