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0

花蓮不炒地皮… 蔡啟塔提十大保證

#政策 #地方 #炒地皮 #蔡啟塔 #花蓮 #馬英九

記者范振和、徐庭揚/花蓮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昨天推出「感恩懇託」小組長團結大會,縣長參選人蔡啟塔提出「十大保證」,強調他一旦當選,絕對不炒地皮等,黨主席馬英九等人聽了頻頻鼓掌稱讚。

花蓮縣長參選人蔡啟塔(前排左)闡述十大保證,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前排右)、副主席曾永權(中)鼓掌叫好。

蔡啟塔闡述一旦當選的十大保證:1、不炒地皮、不勒索廠商。2、尊重文官體制、還給公務員基本尊嚴。3、尊重原住民文化、重用原住民人才。4、重視體育發展,重振體育王國、運動城市。5、解決一票難求問題。6、推動有機生活、農業契作、保障食品安全,從營養午餐開始做起,吃得更安全。7、有效運用花東400億發展基金,振興地方經濟產業、推動各項社會福利並照顧弱勢。8、保障居住正義、興建社會住宅、輔導青年就業。9、提升老年福利,推動65歲以上免繳健保費。10、完善規劃花東郡,通過十大政策、百項建設,促進地方繁榮。

馬英九為蔡啟塔、市長參選人吳施鴻及各級民意代表參選人加油打氣時,呼籲大家團結一心,重現藍天。

他表示,花蓮是他最喜歡的地方,47年前高二時參加畢業旅行,就愛上了太魯閣;22年前帶太太、小孩在天祥住一夜,早上起來晨跑,如同人間仙境般美麗,也難怪太魯閣馬拉松一直是最夯的選項。

馬英九表示,花蓮具有美景、美食、美德,提到美德,曾經有位花蓮計程車司機撿到日本觀光客錢包,輾轉歸還,說明台灣人拾金不昧美德,流傳到國際,令國人同感榮耀。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表示,花蓮擁有好山好水,卻缺乏真正認真做事的縣市長,國民黨的蔡啟塔、吳施鴻都是熱愛花蓮的參選人,盼大家打拚,讓他們當選,努力建設花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