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12

永慶房產集團竹苗區尾牙 金曲串燒小阿妹實力爆發

#尾牙 #永慶 #地方 #簡語卉 #阿妹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整理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2018年成績傲視業界,在19縣市中搶下店數市佔第一,更在竹苗地區一枝獨秀,不僅新展店店數成長突破2成5,店數市佔直逼5成,在新竹,店數市佔更是早已突破50%關卡。31日永慶加盟三品牌更舉辦聯合尾牙,席開120桌,千人齊聚歡慶2018年的傲人成績!
 
2018年竹苗區的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以及台慶不動產聯賣發威,單店平均聯賣業績較前一年成長超過3成,而業績成長幅度也超過3成,更特地舉辦聯合尾牙,台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會長馬盈莉表示:加盟三品牌2018年在竹苗區創下亮眼的成績,尾牙當然要一起辦,才能更顯現出我們的氣勢驚人,也更能展現永慶加盟三品牌是竹苗地區影響力最大的品牌。
 
Angel’s Rock天使搖滾樂團帶著全場大合唱。Angel’s Rock天使搖滾樂團帶著全場大合唱。
 
為了展現竹苗地區的浩大聲勢,今年的尾牙特別邀請到有「小阿妹」稱號的簡語卉,帶來天后張惠妹的熱舞組曲,有巢氏竹苗區經管會會長黃冠達表示:簡語卉的歌聲跟我們加盟三品牌在竹苗區的氣勢一樣,擁有巨大的能量,極具爆發力,再加上具有穿透力的歌聲,非常可以帶動現場氣氛,同仁們可以享受一場張力十足的表演。簡語卉一連演唱了《好膽你就來》、《姊妹》、《bad boy》等多首快歌,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小阿妹簡語卉張力十足的表演,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小阿妹簡語卉張力十足的表演,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尾牙另一個表演高潮,是由搖滾樂團「Angel’s Rock天使搖滾樂團」帶來的組曲。結合現場樂團Live演出與舞蹈的特殊表演方式,音樂曲風多元,從流行、搖滾樂、爵士,甚至是Hip-Hop都能信手拈來的Angel’s Rock,豐富多變的表演贏得現場所有觀眾的一致好評,尖叫聲不斷!
 
永慶加盟三品牌竹苗區尾牙,現場氣氛熱絡。永慶加盟三品牌竹苗區尾牙,現場氣氛熱絡。
 
辛苦一年,在尾牙宴上同仁們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抽獎活動了,永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會長洪秋蘋分享:「今年我們準備了近600個獎項,得獎率逼近5成,讓同仁們都可以滿載而歸!」今年竹苗區尾牙的最大獎是iPhone XS Max 256G,超級實用的獎品,讓所有同仁既緊張又期待的等待宣布得獎者的那一剎那,得獎人一公布後,場內瞬間爆出哀嚎聲與尖叫聲,掀起全場的最高潮。
 
永慶加盟三品牌竹苗區尾牙邀請「小阿妹」簡語卉飆歌。永慶加盟三品牌竹苗區尾牙邀請「小阿妹」簡語卉飆歌。
 
永慶房產集團2018年尾牙全台從南到北一路熱鬧展開,包含竹苗區尾牙在內,已舉辦9場尾牙,2月1日將回到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壓軸場。總計10場尾牙宴席開1600桌,超過16000人參與。
 
永慶加盟三品牌竹苗區店市佔5成!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劉炳耀(左8)尾牙同慶賀。永慶加盟三品牌竹苗區店市佔5成!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劉炳耀(左8)尾牙同慶賀。
 
頭獎是超實用的iPhone XS Max 256G。頭獎是超實用的iPhone XS Max 256G。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