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76

永慶尾牙邀朱俐靜、楊蒨時飆歌炒氣氛 現場最高十萬獎金再掀高潮

#永慶 #地方 #尾牙 #朱俐靜 #楊蒨時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隨著農曆除夕越來越近,永慶房產集團的尾牙大接力也越來越嗨,場場皆有特色!29日由桃區接棒,永慶房產旗下三品牌席開150桌,慶祝去年加盟三品牌總銷與聯賣總銷雙雙成長3成,特邀朱俐靜、楊蒨時等實力派唱將輪番上陣,整個尾牙宴宛如小型演唱會,讓員工們直呼:真是太過癮了!
 
桃園最新最大歐式會場 桃區尾牙華麗登場
 
今年桃區尾牙,首度由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與台慶不動產三品牌的桃區經管會共同舉辦,無論是場地、表演、獎項都破記錄的大手筆,特別選在1月份甫開幕的「皇家薇庭」,米白色的建築,點綴著深灰金屬的穹頂,獨特的歐式都會精英風貌,營造歐式華麗的氣氛。永慶不動產經管會會長余玟進表示:選在桃園最大的歐式會館,為三品牌第一次共同舉辦的尾牙,揭開最值得紀念的第一次。
 
朱俐靜飆唱40分鐘,演唱會規格,現場員工直呼:好過癮。(圖/永慶房屋提供)朱俐靜飆唱40分鐘,演唱會規格,現場員工直呼:好過癮。(圖/永慶房屋提供)
 
除了場地特別下功夫,尾牙活動內容也是比往年更加精彩,這次尾牙從一入場就讓同仁進入慶祝的氛圍,在入口處即設置了兩個幸運互動遊戲關卡,員工們只要闖關成功,就可以獲得「美夢成真明信片」參加抽獎,得獎者可獲得一個Rimowa行李登機箱,超實用的獎品,讓員工們一進場就進入搶禮物的備戰狀態!
 
超偶楊蒨時飆唱,《聽海》高音爆發,震撼全場。(圖/永慶房屋提供)超偶楊蒨時飆唱,《聽海》高音爆發,震撼全場。(圖/永慶房屋提供)
 
雷射激光秀震撼開場 店東長親自上菜謝員工
 
為呼應永慶加盟總部2018年發表《行動智能經紀人》APP與《好房網社群報》等多項科技創新,尾牙宴的開場秀以科技風的「雷射激光舞」做為序曲,震撼的音樂,炫目的雷射光影隨著舞者的肢體變換擺動,宛如是科幻電影場景般,令觀眾驚呼連連!
 
「永慶加盟三品牌-桃區聯合尾牙」獎項高達250個,現金獎就有上百個,最高是10萬元現金紅包。(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加盟三品牌-桃區聯合尾牙」獎項高達250個,現金獎就有上百個,最高是10萬元現金紅包。(圖/永慶房屋提供)
 
開場秀後的另一個驚喜,則是負責上菜的不是餐廳的服務生,而是由所有的店東、店長擔任服務生上菜,為每個同仁服務。台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會長李元勇說:店東長們都非常感謝員工們這一年的付出與辛勞,因此才想出用幫員工上菜的方式,表達我們的感謝!
 
SHOW BAND樂團帶著全場大合唱,氣氛熱烈。(圖/永慶房屋提供)SHOW BAND樂團帶著全場大合唱,氣氛熱烈。(圖/永慶房屋提供)
 
朱俐靜 楊蒨時飆唱 演唱會規格員工好過癮
 
尾牙的最高潮,當然是實力派唱將楊蒨時與朱俐靜的表演了,兩位自《超級偶像》第三季後,再次同台飆唱,尾牙前就讓所有員工期待不已,兩位唱將果然沒讓大家失望,先由楊蒨時帶來招牌曲《命中要愛》、《看好》,並翻唱《月牙灣》、《聽海》等歌曲,高亢的轉音,具爆發力的高音,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最後再由朱俐靜飆唱40分鐘,帶來熱門歌曲《光的定律》、《Dreams》、《愛你一萬年》等,宛如演唱會的高規格演出,讓員工們直呼過癮!
 
永慶加盟三品牌桃區聯合尾牙的上菜秀,由店東長擔任,為的是感謝員工一年來的努力和付出。(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加盟三品牌桃區聯合尾牙的上菜秀,由店東長擔任,為的是感謝員工一年來的努力和付出。(圖/永慶房屋提供)
 
場地、表演高規格,抽獎當然也決不馬虎,有巢氏桃區經管會會長廖照娟分享:這次總共準備了超過250個大禮,現金獎就有上百個,最大獎是大家最期待的10萬元現金紅包,禮多錢也多,希望所有員工都能抽好禮、發大財,金豬年好運旺旺來!
 
永慶房產集團桃區尾牙席開150桌,慶祝桃區總銷與聯賣總銷雙雙成長3成,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董事長劉炳耀(左5)到現場祝賀。(圖/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產集團桃區尾牙席開150桌,慶祝桃區總銷與聯賣總銷雙雙成長3成,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董事長劉炳耀(左5)到現場祝賀。(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尾牙季來到尾聲,目前已累積超過800桌,1月31日將接棒竹苗區,2月1日則回到台北南港展覽館,展開第10場的壓軸尾牙活動,全台總計席開1,600桌,參與人數將超過1萬6千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