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

北市到貨量增加 蔬菜批發價微降

#利奇馬 #菜價 #颱風 #預期心理 #降價

聯合晚報 記者翁浩然/台北報導

利奇馬颱風來襲,昨天約傍晚發布海上警報,北市果菜批發市場整體蔬菜批發價昨也因災損預期心理需求增加而價格上漲到每公斤36.1元,今天則因到貨量從昨天的1400公噸增加到1605公噸,而使蔬菜平均批發價下降到34.3元。

北農公司主秘路全利表示,菜價下滑與颱風逼近,部分蔬菜產地提早採收、出貨量增加有關,讓今天整體菜價較昨天下滑,以葉菜類為例,甘藍菜今天到貨量400公噸,較昨天276公噸多,降格也從每公斤20元降至17元;而需求量大的青蔥,到貨量也從昨天27公噸增為42公噸,價格也從128元降至93元。

 

北市到貨量增加,蔬菜批發價微降。圖/聯合報系

 

路全利說,其他葉菜類如小白菜、青江菜、高麗菜到貨量也增加4到10公噸不等,價格也比昨天降1到5元不等,至於大白菜今日到貨量略減1公噸,價格則從昨天的15元漲至21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