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337

新店安坑「最塞一條路」翻身 周圍房價上漲近1成

#租售 #實價登錄 #2019 #新店 #安坑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新北報導

新店市區買不起,安坑地區或許是個好選擇。據實價登錄揭露,安坑地區房價僅有新店市區的3分之1,電梯大樓單價最高甚至差到6倍,加上近年來公共建設發展,整體CP值相對提高。

早期想在安坑買房,最大的考量在於「通勤時間」。以往僅有安康路一條路通往市區,然而在祥和路、安一路相繼開通之後,有效舒緩尖峰時段車潮,且通達敦南商圈或信義區,車程縮減至15-20分鐘。

新店安康路二段街景。(擷取自Google map)

新店安康路二段街景。(擷取自Google map)

公車族也別擔心,除了行走安康路的公車,現在也有走環快的913、935號公車,另外像是到汐科的951號、到板橋市中心的897號公車,也為通勤族減少轉車麻煩。

據永慶房屋實價登錄顯示,安坑地區主要幹道「安康路」一、二、三段,段數越少越靠近新店市區,房價也呈現越貴趨勢。其中安康路二段商圈生活機能最完整,超商、頂好、全聯、麥當勞、咖啡館集中,還有安康森林公園綠地,住宅平均單價30萬,進一步查看,近半年也出現電梯大樓1字頭交易,比起新店市區差了將近6倍,建議買家多看多比較。

鄰近安康路的「安民街」也是安坑熱區,據實價登錄,安民街周遭住宅單價平均35萬,比去年同期上漲9.3%,知名建案諸如「山水畫樓」、「博覽天下」「美麗心殿」、「光之玫瑰」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