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58

甭問買房好還是租屋好 他點破差在這「3個字」!

#蔡志雄 #租售 #頭期款 #房貸 #理財 #買房 #存錢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你是買房派還是租屋派?包租公律師蔡志雄近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提到,「如果我現在是年輕人,我會努力存錢」。他更表示,要存的就是買房頭期款,存個兩、三百萬元,雖然買不起3房2廳,但至少可以買個小宅。
 
蔡志雄認為,有沒有準備好頭期款差別很大,一個可以買房子,一個只能租房子。
 
包租公律師蔡志雄認為,買房與租房差在一個是一輩子,一個是一陣子。圖/截自pixabay
小宅 小坪數 套房 樣品屋 開門見灶 穿堂煞。圖/截自pixabay
 
他也精闢解說,房貸就像儲蓄險,以後領得回來,而且你會發現,擺越久領越多;而租金就像旅遊險,沒有天長地久只有曾經擁有,租約到期搬走了什麼都沒有,回頭你才知道,原來差別就是一開始的「頭期款」
 
蔡志雄勉勵年輕人,買房子永遠是個要努力才能拉近的距離,越早努力,距離越近;越晚開始,距離越遠,年輕人苦一陣子沒關係,你才會幸福一輩子。他說不要問我買房子好還是租房子好,那就跟問我要不要吃飯一樣 ,有能力當然要買房子因為「租房子,是一陣子;買房子,是一輩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