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8

挺危老重建 土銀助桃園市八德區老舊建物重建

#地方 #土銀 #重建 #危老

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即時報導

土地銀行以實際行動持續力挺危老重建政策,除提供重建業者與地主合作興建的融資,也協助地主自力重建,讓位於桃園市八德區之老舊建物能進行重建。在土地銀行全力提供專業融資服務下,不但讓民眾重新打造安全家園,也協助政府擘劃宜居城市。

土銀表示,本重建個案為屋齡40年的透天厝,水電管線及屋瓦磚牆均已相當老舊寙陋,每次颳風下雨時,屋主年長的母親總是擔心老舊的玻璃窗會脫落、憂心屋頂瓦片是否被強風吹走。基於居住環境的安全疑慮,屋主著手規劃重建,並獲得土銀提供金融奧援,得以重建完成,有一個安全、舒適的美好家園。

土地銀行。報系資料照

土地銀行。報系資料照

土銀為不動產專業銀行,以踏實、務實的全員行動力協助民眾進行危老重建,深耕地方並提供一條龍的專業金融服務;除危老重建所需之費用得以融資外,並適時運用信託機制保障參與重建地主財產、守護重建資金,確保每一位參與重建地主都能回到溫暖、安全的家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