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9

國產署將標售北市都更宅 降價15%標的熱度高

#租售 #國產署 #標售 #都更宅

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即時報導

國產署參與都更到了收成期,共有5處、89戶位於北市精華區的的都更分宅正公告標售中,將陸續於6月下旬至7月初開標,合計標售底價逾40億元。其中,內湖「聯勤三喜」最新公告標售底價降價15%,超吸睛,國產署官員表示「詢問度非常高」。

國產署高層表示,國產署是依據市場行情訂定底價,一段時間後就會依據最新行情重新定價,如果房價反彈,標售價也會提高。此次89戶都更分回宅,多數坪數較小、定價合理,高度期待可以順利標脫,充裕國庫。

圖為「耕曦」。(取自國產署網站)

國產署標售耕曦。(取自國產署網站)

正公告招標中的89戶都更分回宅,包括北市大安區的「耕曦」(42戶)、大同區的「永德言葉」(40戶)、內湖區的「碧湖君臨」(4戶)及「聯勤三喜」(2戶),以及新北市板橋區的「全陽圓」(1戶),標售底價總計42.4億元。

詢問度最高的是位於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的2戶「聯勤三喜」,因周遭市場行情下滑,在市價重估之後,標售底價打了85折,降至3176萬元及3206萬元,為首次降價。

距捷運雙連站僅1分鐘路程、近中山北路二段的「永德言葉」為首次公告標售,周遭還建成公園、雙蓮國小、蓬萊國小、靜修女中、成淵高中等學綠地及學區。標售的40戶房地中,除兩戶為1樓店面,其餘皆為住宅,面積約25.56坪至66.37坪,相較中小坪數物件較多,標售底價介於2006萬至4471萬元。

國產署表示,「耕曦」將率先於6月28日開標,「永德言葉」將於7月2日開標,「碧湖君臨」、「聯勤三喜」及「全陽圓」則將於7月5日開標。

官員表示,預計下半年,還會有兩處新的都更分回國有房地,加入公告標售行列,包括位於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及建國南路交叉口的「明日博」(17戶),以及位於北市萬華區的「萬喆」(5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