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7

南港土地開發利益 吸睛

#多空 #南港 #輪胎 #交通 #休旅車

記者周克威/台北報導

南港輪胎(2101)近年積極開發新產品,包括高性能車胎、休旅車專用胎等,將在下半年陸續上市。

南港未來需待包括南港土地開發案利益開始入帳,或是輪胎本業出現大幅成長動能等契機,才有助重拾本土法人買盤的青睞。(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南港未來需待包括南港土地開發案利益開始入帳,或是輪胎本業出現大幅成長動能等契機,才有助重拾本土法人買盤的青睞。(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不過,受到原料、匯率等因素影響,市場預估今年每股獲利約1元。分析師表示,南港未來獲利需有較大的成長性,才能吸引法人圈的青睞。

根據統計,南港自今年以來,僅見外資買超約11,800張,國內投信與自營商則分別小幅調節200張左右,法人市場呈「外熱內冷」的狀況。分析師指出,南港目前未能吸引本土法人圈的共嗚,主要在於業績成長性仍不足,加上平常的單日成交量多在500張以下,不利投信等買盤進場。

目前國內中型、大型法人研究機構方面,自今年以來,也未見追蹤報告出爐,顯示出南港未來需待包括南港土地開發案利益開始入帳,或是輪胎本業出現大幅成長動能等契機,才有助重拾本土法人買盤的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