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含糖量過高!愛爾蘭法院:Subway的麵包不是麵包

#愛爾蘭 #糖分 #Subway #麵包 #新奇 #地方
聯合報編譯胡夢瑋/即時報導
 
愛爾蘭最高法院裁定,Subway三明治使用的麵包因含有過多糖分,不符合愛爾蘭法定上對麵包的定義,不能稱為麵包。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愛爾蘭Subway的經銷商Bookfinders日前聲稱其三明治的麵包是一種「主食」,因此無須繳稅。然而,由五名法官組成的合議庭認為,Subway的麵包含有過多糖分,不屬於無需課稅的主食類,必須繳稅。
 
含糖量過高,愛爾蘭法院:Subway的麵包不是麵包。圖/取自維基百科
Subway。圖/取自維基百科
 
法官奧唐奈爾(Donal O'Donnell)表示,「Subway麵包的糖含量占了麵粉重量的10%」。
 
根據愛爾蘭1972年訂立的稅收法,麵包中糖的含量不得超過麵粉重量的2%。奧唐奈爾駁回Bookfinders的論點,並裁定「就該法而言,該產品不符合麵包的定義」。
 
一名Subway發言人表示,「Subway的麵包當然是麵包。我們已經提供新鮮現烤麵包30多年,每天都有顧客為了吃到聞起來和吃起來一樣香的麵包而再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