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3

花蓮新興賞螢祕境 3月中旬起看螢火點點

#地方 #光復鄉 #螢火蟲 #賞螢

記者王燕華╱即時報導

花蓮縣光復鄉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最近已經有「螢光」悄悄閃亮,為全台賞螢季揭開序幕,花蓮林管處結合周邊社區,將從18日起推出為期1個月的賞螢趣活動,歡迎民眾夜間入園,尋訪漫天飛舞的螢光。

花蓮林管處將從18日起推出為期1個月的賞螢趣活動,歡迎民眾尋訪漫天飛舞的螢光。(圖/花蓮林管處)

當地賞螢兩大主角是黑翅晦螢和大陸窗螢,每年3月中旬起,入夜後走進園區,就能看到成千上萬的夢幻光點。社區人士表示,黑翅晦螢是一閃一閃發光,大陸窗螢則是持續發亮,兩者的賞螢時間都從3月中旬起,為期約1個月,是全台最早開始賞螢的地點。

為了推廣付費賞螢,花蓮林管處今年整合周邊社區與部落,包括光復鄉大進、太巴塱、大興、馬佛、大富、大豐、富源社區發展協會、花蓮縣環頸雉的家永續發展協會、綠野香坡農村發展協會,舉辦「2017大農大富賞螢趣」。

活動從3月18日起至4月16日,採網路預先報名、現場繳費,並有總量管制,減少對環境的干擾。平日每天限量500人,假日800人,每晚6時30分起分成3個梯次,每梯次1小時,每人收費198元,含導覽解說及社區伴手禮。

報名網址:20人以內http://bit.ly/2ly11Df、 團體(20人以上)報名 http://bit.ly/2lVQjT0,洽詢電話(03)8700870轉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