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2

競選看板爭卡位 南科貫徹10年來園內「零選舉」鐵律

#選舉 #台南 #地方

投票日近選情加溫,台南科學園區嚴格貫徹「零選舉」鐵律;園區嚴禁懸掛候選人看板、海報、旗幟,與園區外選舉看板「卡位」、競選旗幟滿天飛,形成強烈對比。

再過10多天就要投票,隨著投票日接近,各候選人紛紛使出各種方式尋求曝光機會,其中,南科台南、高雄近7萬5千名選票歸屬何處?讓不少候選人尋求機會爭取支持。3

南科園區內貫徹「零選舉」鐵律,沿線不見任何選舉看板、旗幟。記者謝進盛/攝影

不過,相關選舉活動都僅能在園區外,如國8新市交流道附近往新港社大道,或南科北路往善化一帶,是不少南科人上下班必經之地,不少候選人都掛上選舉看板、競選旗幟,爭取曝光機會。

只是,一旦進入園區,舉凡競選看板、其至、海報一律不准,就連宣傳車也禁止駛入廣播。

南科管理局說,這是10多年來貫徹的鐵律,絕對不分黨派,「就算誰來都一樣」。

管理局說,園區從業人員自主性高,若逾越紅線,絕對適得其反;日前有某候選人聯絡稱要來管理局拜會,同仁們也發揮默契,「請脫選舉背心」再放行,避免造成無謂困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