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34

又有雙颱像迪迪?氣象局:有待觀察

#氣象 #蘇迪勒 #賀伯 #颱風 #雙颱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又有颱風要襲台了嗎?蘇迪勒颱風才剛走,氣象主播李富城卻在11日晚間到今晨連續PO文指出,15號將有雙颱形成,路線跟蘇迪勒很像,要大家一起祈福。不過,氣象局則表示,目前變數仍大,還需要時間觀察。
 
李富城在臉書貼出即將生成颱風的雲系。(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在臉書貼出颱風即將生成的雲系。(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第一篇PO文先寫到,又有新的颱風在關島附近生成,行進的方向朝向西北西,8/21號就到了琉球附近,不確定是不是賀伯第二,但可以確定一樣會是強颱、雙颱。
 
他今晨進一步補充,15號會有兩個颱風生成,也就是今年的第15號和16號颱風,而15號颱風行進的路線跟剛走的蘇迪勒很像,同樣也是強颱,速度非常快,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祈福。
 
蘇迪勒帶來嚴重災害尚未恢復,如今又有颱風恐將生成。(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蘇迪勒帶來嚴重災害尚未恢復,如今又有颱風恐將生成。(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儘管李富城口氣篤定,但氣象達人彭啟明則在臉書PO出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的分析影片,指出目前只能預估西北太平洋可能有雙颱形成,但變數仍大,仍需3到5天的觀察時間。
 
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也說,目前只能看到15號有明顯的熱帶擾動,但不太能預測3、4天後會不會有颱風生成,更別說未來的路線,一切只能持續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