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3

網紅打卡新熱點 產官學預約爆滿 永慶房屋i+智慧創新體驗館迴響熱烈

#i+智慧創新體驗館 #居家 #打卡 #永慶

好房網編輯中心

全臺最大房仲連鎖品牌-永慶房產集團,於今年十月底,在創立時總店原址-信義路四段,打造全球第一個房仲服務體驗場域《i+智慧創新體驗館》,以科技創新房仲服務,再度為台灣房仲產業樹立服務新標竿。自10月底開幕話題引爆後,累計至今預約參訪人次已破千人,不僅產官學、科技業菁英領袖及學校團體陸續參訪,更有多位網紅打卡分享,目前預約已排至年底,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查詢。

中國科技大學財稅系丁福致老師帶領同學參訪《i+智慧創新體驗館》(圖/好房網資料中心)中國科技大學財稅系丁福致老師帶領同學參訪《i+智慧創新體驗館》(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i+智慧創新體驗館》不僅做為一般民眾深入認識房地產的起站和買賣房屋客戶最便捷、最精準的決策平台,也是永慶創新的孵化器與實驗所。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陳賜傑協理表示:「i+智慧創新體驗館落成開幕後,永慶運用最新MR創新科技,結合房仲服務的全新體驗,不僅讓科技產業驚豔,也接到許多大專院校/研究所的教授們詢問,希望帶學生前來體驗,其中以不動產學系、企業經營管理學系詢問度最高,另外也有遊戲系統創新設計系來訪,同學們不僅體驗最新科技,也讓同學有一個場域可以輕鬆認識房地產業。」

知名企業、學校團體、網路名人熱情蒞臨體驗

第一批到訪的學校是與永慶產學合作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的同學們,由周美伶助理教授帶近40位同學來參訪,當天也特別安排畢業校友,目前任職於永慶房屋南港中研店余侑澧店長現身分享。雖然來訪同學是本科系,但對MR及VR的科技運用在房仲服務上感到相當新奇,更驚訝永慶提供的房仲創新體驗竟不僅超越空間限制,還能虛實整合。帶隊的周美伶助理教授也表示:來《i+智慧創新體驗館》感受到台灣房地產業蓬勃發展,永慶更顛覆了同學們對房仲服務的印象。同學們透過感受永慶對提升客戶服務的用心,更有人表示畢業後想來永慶工作!目前已預約來參訪的還包括台科大EMBA、中國科技大學、德霖科技大學及中華科技大學等。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同學們(圖/好房網資料中心)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同學們(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永慶率先將MR前瞻技術結合至房產服務,打造創新體驗場域,也吸引國內知名企業電信產業、資訊設備商、銀行金融等企業預約參訪,而知名地產專家Sway、田大權、包租公律師蔡志雄等名人也先後蒞臨參觀,許多網路紅人,如知名網路兩性作家-女王、部落客界平民天后-花花,也是第一批體驗的VIP,透過她們的網路開箱文,讓民眾更了解永慶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帶來房仲服務大躍進。

永慶熱情歡迎全台民眾預約參觀

陳賜傑協理表示,在國內房市尚未回溫之際,永慶斥資上億元打造創新實驗基地,充分展現領導品牌追求卓越的決心,集團始終抱持勇於創新、共享成長的企業精神,為產業及社會貢獻一份心力。2018年,永慶房產集團成立30年之際,希冀透過《i+智慧創新體驗館》的成立,持續將全球最新科技趨勢應用帶入台灣,不斷優化客戶服務,非常歡迎客戶及社會大眾前來體驗,親身參與並見證創新服務歷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