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4

永慶房屋《i+智慧創新體驗館》 吸引外商來取經 新技術領先歐陸

#永慶 #永慶房屋 #i+智慧創新體驗館 #數位科技 #技術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提供全球首創看屋體驗新模式的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10月底開幕後吸引各界人士前往體驗,包括數位科技界的菁英領袖、暢銷作家女王、包租公律師蔡志雄、網路名人律師娘和花花及主播敖國珠等。更有不少大專院校教授,將此館當作產學交流的最佳場域,帶學生前來體驗最新科技運用。上周更有德國廠商前來取經,《i+智慧創新體驗館》儼然是新台灣之光!

提供全球首創看屋體驗新模式的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10月底開幕後吸引各界人士前往體驗。(永慶房屋)

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創新技術領先歐陸2年 吸引外商取經(永慶房屋)

德國最大房仲銷售顧問公司My Vivenda,是協助房仲經紀人進行房屋銷售的專業顧問公司,服務範圍橫跨德國、瑞士、荷蘭和比利時。此次由執行長Sjoerd Hylkema親自帶核心團隊至亞太區考察,希望引進最新售屋方案和相關工具,在iStaging總經理李鐘彬的陪同下,特意到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來體驗。

實際體驗MR技術運用的「i+智慧-智能生活」及VR技術運用的「i+智慧-購屋旅程」,My Vivenda執行長Sjoerd Hylkema對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實踐「買屋前,先體驗周邊生活圈」的身歷其境看屋服務模式感到讚賞,也對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的遠見及魄力,表示欽佩!但,Sjoerd Hylkema認為,在歐洲要複製《i+智慧創新體驗館》這樣的創新體驗場域,最少要花2年的時間,而關鍵在要有企業願意如此大手筆投資。

此外,因應MR硬體技術還在持續優化中,永慶率先打造「實境找房」的APP新功能,也是另一個引人注目的創新。只要開啟「永慶快搜APP」,消費者就能透過google街景模式,隨時隨地如同親臨現場般,想像自己走在喜愛的區域街道上,感受生活圈。

消費者透過地圖與實景,了解生活圈的食、衣、住、行,鎖定喜歡的生活圈後,再去查找物件。同時,可以一次了解物件的地理位置、房屋類型、特徵和屋況,實際到現場看屋前,就已經可以篩選掉大半物件。物件內部更是720全景照片,讓消費者搶先預覽,確認喜歡再去現場看屋,節省時間,更提升找房效率。

除了絡繹不絕的參訪人潮,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更是最新、最夯的小型演講場地,許多網路名人紛紛指定在此舉辦演講!11月份已經舉辦過2場爆滿演講,女王談幸福成家、律師娘談買房的法律問題。

緊接著12月20日,將由地產名人田大權分享買房終極攻略,教大家如何看房、談價,因議題切合需求,讓活動上線2天時間不到,就報名額滿。1月份的演講嘉賓,已經確認將由甜美、直言的網路知名正妹-潔哥,來跟大家分享小資買房的眉角,此活動將於12月中旬之後,開放報名,有興趣的民眾,可注意《i+智慧創新體驗館》官網和粉絲團的公告。

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除了作為房仲創新服務的研發基地,它也很歡迎青年學子前來認識房地產業,科技人士來體驗房仲業如何運用科技創新服務,更期盼服務業的朋友來交流創新服務的心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