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9

台中房市熱!租露營車賣屋 89戶五天完銷

#預售 #多空 #地方 #台中市 #房價 #大熊建設 #露營車 #接待中心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台中房市熱呼呼,在地建商大熊建設近期在南區推出「熊PRO」住宅案,規劃總戶數89戶,2-3房,25-37坪產品,每坪要價33-34萬,業者表示,個案附全室裝修,主推一卡皮箱就入住,以機能單純的精品宅搶市,開案後短短五日即完售。
 
業者表示,熊PRO搭配的精裝修方案,為客製化精品裝修,可變更窗簾、燈具等,家電部分還配備全室冷氣、冰箱,洗衣機,因此特別獲得年輕購屋族青睞 。
 
因應疫情,業者租露營車作為接待中心。圖/業者提供因應疫情,業者租露營車作為接待中心。圖/業者提供
 
熊PRO現場專案經理張惠美表示,疫情期間全台三級警戒狀態下,沒有接待中心、沒有樣品屋,為了符合疫情管制,前期銷售團隊突發奇想租了一台家庭式的露營車接待預約客戶,應該也算全台首創。後期透過網路行銷預約客戶,線上直播解說產品,在疫情微解封後僅設立簽約中心即完銷。
 
台中業者分析,近年台中積極推動城區翻轉,南台中受惠交通建設、商場進駐等利多加持,整體房市價量俱揚。像是東區指標預售案「浩瀚湖濱城」單價上看50萬元、13期重劃區也上看4字頭大關。
 
相較之下,鄰近的南區仍屬房價補漲區,在低基期優勢帶動下,近期如大熊「熊PRO」、「坤悅君匯」、「惠田上書房」等指標建案都有亮麗的成交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