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54

租屋派網紅搬新家了 省力、省時就靠「它」

#網紅 #部落客 #Hello #Catie #新家 #搬家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在臉書上擁有將近25萬粉絲的美妝部落客Hello Catie,日前搬到了新家,雖然新房子都還空蕩蕩的,尚未裝潢、打理完畢,不過,擁有至少20次搬家經驗的她,應該不成問題,而她也大方分享自己搬家時,收衣服的超快整法。
 
Catie的新家中,目前還只能算是個空屋,大大的空間中,只有看到沙發,之後等到裝潢、整理過後,才會分享給網友看,她也透露,搬家的原因,就是因為家裡空間不夠用了。

Catie發明、並解釋懶人收衣法。(Hello Catie Youtube)Hello Catie 我要搬家啦~近況更新閒聊+偷看我的新家!!(Hello Catie Youtube)

舊家在4層樓的透天厝裡,樓面太小,既讓Catie擔心小孩跑一跑會跌到樓梯下,加上和婆婆一起住在同個屋簷,新成員誕生後,家裡的空間也都不夠用了,現在搬出來住在大樓,雖沒和婆婆住,不過,婆婆跟工作室都還是在隔壁大樓,相當方便,還能就近照顧。
 
而Catie其實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租屋族,打從18歲來台北讀書之後,便一直租房子,過程中,因為室友搬家、房東不續租、遇到惡鄰等原因,搬過好幾次房子,加上在英國念了2年半研究所,一生中搬家至少就有20次,一年搬個2~3次都有可能。
 
她目前也並不打算在台灣買屋,畢竟台灣房價、公設都相當高,她指出,現在的房租,等同於支付這間房子的總價約40~50年,且台灣氣候潮濕,對老房子並不友善,和老公都無意在台購屋。
 
她最後,也大方分享搬家撇步,就是一定要準備黑色的大垃圾袋,除了不將易碎物品放入之外,收衣服時,把衣服跟著衣架一起拿下來後,全數放入垃圾袋中,之後再拿到新衣櫃掛好,Catie說,至少可以省到4~5小時,非常適合懶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