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9

民進黨大勝 蔡英文:從地方贏回台灣

#九合一選舉 #民進黨 #蔡英文 #縣市長 #當選人

記者鄭宏斌、黃驛淵/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拿下十三席縣市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晚表示,這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從現在開始,我們就從地方出發,一步一步把台灣贏回來,天佑台灣」。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贏得十三席縣市長,黨主席蔡英文走過貼滿黨籍縣市長當選人的海報。

蔡英文昨晚率黨內天王蘇貞昌、謝長廷、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黨務一級主管,一字排開舉行記者會,並向人民深深一鞠躬,高呼「天佑台灣、台灣加油,感謝人民」口號。

蔡英文說,選舉結果是台灣人民最新民意的展現,民進黨得到十三席縣市長,是有史以來最好成績,這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也是年輕世代承擔責任的開始。她感謝全國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每張選票都會珍惜,「用誠惶誠恐、如履薄冰的心情看待人民託付」。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可以高興,但要以這次國民黨失敗為警惕,「政府如果不站在人民這一邊,人民會隨時把權力收回去」。

蔡英文說,台灣正在改變的時刻,這是民進黨必須體察的事實,未來台灣會走向何方,取決於國內所有政黨和公民社會的集體智慧,政治人物面對人民力量崛起,只能更謙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