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8

曬嘉義綠動社區嘉年華會 瘋桃城魅力創意登場

#地方 #黃敏惠 #環境保護局 #綠美化
好房News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為提升嘉義市公共空間環境景觀品質,自98年度起,嘉義市環保局推動社區自主,綠美化環境營造工作,獲社區熱烈迴響,22日在檜意森活村一心二葉館舉辦「曬嘉義•瘋桃城-綠動社區嘉年華會」活動,除有102年度社區綠美化營造成果海報展示外,亦邀請50個社區發展協會及里辦公室,以動態或靜態方式展現社區特色,因環保局輔導社區,成效卓著,使得現場熱鬧非凡,人山人海。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環保不只與個人生活品質有關,更是與社區居民息息相關,「曬嘉義、瘋桃城-綠動社區嘉年華會」就是為了展現社區自主綠美化環境的成果,也將舉辦102年度嘉義市社區規劃師駐地環境改造計畫成果發表,讓社區與社區間進行交流互動,增進彼此了解、相互切磋學習,同時也為社區自主綠美化,環境營造注入新的思維與創意。
 
所以這場盛會,吸引大批社區居民共襄盛舉,同時也展現社區活力與成果,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社區自主綠美化環境營造,是由社區自己關懷社區環境、發現自己社區特色,再由政府輔導並提供經費補助,讓社區居民共同營造屬於自己的社區環境。
 
嘉義市政府表示,102年度嘉義市社區規劃師駐地環境改造計畫的推動,目的在帶動社區居民對自家環境的關心,進而在該計畫的輔導與經費補助下,凝聚社區共識營造具有特色的社區環境,有越多的社區自主加入社區環境再造,從點連成線再成面,嘉義市就將成為一座花園城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