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9

杉林大愛園區商業中心開幕 推廣原鄉觀光產業

#地方 #六龜 #甲仙 #杉林大愛園區 #陳菊
好房News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杉林大愛園區商業中心日前正式開幕,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杉林風光宜人,是市區前往六龜、甲仙的中繼點,商業中心可供居民銷售特色產品,旁設有便利超商,不僅提供在地就業機會,亦提升住民生活機能,盼吸引更多遊客駐留。
 
 
市府為創造杉林大愛園區商機,輔導住民自主營運謀生,在行政院重建會支持下,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經費興建復合式旅遊商業中心,室內場域約600坪,包括「商店街」、「特色市集」、「餐飲中心」、「日常用品販售中心」,旁有便利超商進駐,強化生活機能,提供當地住民設攤行銷當地風味餐飲、手工藝品,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高雄市長陳菊、行政院重建會主任秘書張恒裕及多位市府首長、民意代表均出席開幕會,一同祝福園區安居樂活,同心協力發展在地觀光,推廣特色產業。
 
陳菊表示,杉林是市區前往六龜、甲仙的中繼點,大愛園區設施完善,展現多元族群文化的魅力,商業中心不僅提供在地住民就業機會,亦提升生活機能,讓原住民藝術文化與風味美食有個展售點,未來將結合原住民文化園區營運,以及觀光旅遊動線規劃,盼吸引更多遊客駐留,成為高雄觀光新據點。
 
大愛永久屋基地面積約59公頃,結合附近的永齡有機農業園區、國小、教堂和活動中心等公共設施,完善的硬體設備,融合閩、客、原民等多元族群文化,已成為莫拉克風災後最具規模且完善的重建基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